ID4712222

【喜欢画画】【喜欢384】

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,相互尊重很重要。

尤其当你们喜欢着同样的人,我以为同好之间,这种善意是互通的。

对于我来讲,自知外表丑陋不堪,总是希望自己尽量不暴露在别人的视线里。所以看到自己无意入镜的照片被po在一个相对公开的场合,第一反应就是发私信。关于发出的私信,自认为用词没有哪里不礼貌,也没有不尊重谁,甚至没有强硬的要求删照片,只是希望给我丑陋的脸打个码而已。对此我不觉得自己哪里做得过分,不恰当。

然后,我看到了重新po出的照片。

我不想妄自去揣测什么。

即使在我脸上打了FUCK和惊悚脸这种在我狭隘的心里看起来充满恶意的码,我也谢谢你。

应我所求,我还有什么不满足。

评论
©ID471222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