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712222

【喜欢画画】【喜欢384】

盾冬/双向养成《大喵小喵》预告

预告,只是预告而已QAQ
随脑开了个脑洞,就试着写了一下开头……啊,果然脑洞开的容易,写起来好困难,费老劲才产出这些,深刻的感受到当初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……大概真的只能当一辈子脑洞手了吧我一口一
完全产出第一章不知道要用多久,心情忐忑的po出来一丢丢,请不要期待更新T^T

这是一只喵捡了另一只喵回家养的故事。


盾冬/双向养成《大喵小喵》



Bucky非常非常喜欢冬天。


因为冬日里有太阳出现的日子总是特别美好,阳光暖洋洋的,洒在身上很是惬意。阳光也会通过透明的玻璃洒在飘窗上,那里铺着主人选的软乎乎的浅色羊毛毯,羊毛毯上是个更加柔软的圆垫子。那是它的专属睡塌,这也是冬日里的一处美好,它简直无法形容在圆垫子上翻着肚皮打滚的感觉有多棒!


平日里的闲散午后,Bucky就在那里边享受着阳光的沐浴,边给自己清理毛皮,直到确认把自己从头到脚都舔得干干净净的,皮毛也理得整整齐齐的,才心满意足的准备睡觉。有时候它会睡上整个下午,也有时候只睡一会儿就觉得足够了。它醒了也不会爬起来,依然闭着眼睛陷在垫子里,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,享受下午时光。

标签:盾冬
评论(1)
热度(2)
©ID4712222 | Powered by LOFTER